河南省邮政管理局大中装项目(职工食堂搬迁)项目成交候选人公示

日期:2023-05-17

来源:

【字号:

河南宏业建设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受河南省邮政管理局的委托,对河南省邮政管理局大中装项目(职工食堂搬迁)组织招标招标会议于202305171400河南自贸试验区郑州片区(郑东)寿丰街50号凯利国际A座28层会议室准时召开通过评审小组认真、细致、公正的评审,现就本次结果公布如下:

一、成交信息:

第一成交候选人:北京市群玺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第二成交候选人:河南京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第三成交候选人:河南港津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二、联系事项:

人:河南省邮政管理局

   址:郑州市金水区红旗路126号

采购代理机构:河南宏业建设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址:河南自贸试验区郑州片区(郑东)寿丰街50号凯利国际A座28

人:张先生

   话:0371-56505020

   编:450000

三、其他应说明事项:

本次公示在《采购与招标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上同时发布。

对结果有异议的,可以在本公示发布之日起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提出质疑(加盖单位公章且法人签字),由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表携带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及本人身份证(原件)一并提交(邮寄、传真件不予受理)。逾期未提交或未按照要求提交的质疑函将不予受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河南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