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局召开2022年全省邮政行业人才工作会议

日期:2022-05-17

来源:河南省邮政管理局人事处 李小康

【字号:

5月16日,河南局召开2022年全省邮政行业人才工作会议。河南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志强出席会议并讲话,河南局党组成员、普遍服务处处长贾琳娜主持会议。

王志强全面总结了2021年全省邮政行业人才工作,在肯定取得成绩的同时,指出了当前行业人才工作中仍然存在的问题,要求提高认识、凝聚力量,真正发挥人才工作的积极作用一是各级邮政管理部门要牢固树立抓行业人才工作是本职的思想认识;二是邮政快递企业要深刻认识人才工作对促进企业发展、行业进步的重大意义;三是要形成合力,努力汇聚全社会共同抓行业人才工作的智慧力量。王志强结合今年前4个月工作推进情况,对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职称评审、职业技能培训、全省邮政行业人才培养基地遴选、干部队伍自身建设等5个方面工作进行了再强调、再部署。

贾琳娜传达了2022年全省邮政行业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人事处解读《河南省邮政管理局2022年人才工作要点》等文件。开封局、新乡局分别围绕“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和推动基层快递网点优先参加工伤保险工作进行交流发言。

省局机关各处室、省邮政安全发展中心、省快递协会负责同志在河南局机关主会场参会,各市局领导班子成员、内设机构主要负责人在各自分会场参会。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河南省分公司、各品牌快递企业省级总部负责人,各市快递协会负责人,市邮政企业、快递企业负责人通过腾讯视频会议形式参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河南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