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局督导检查郑州市邮政快递业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2-05-11

来源:河南省邮政管理局普服处 张智华

【字号:

5月11日上午随着郑州市主城区部分地区解除静态管理,河南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志强第一时间带队前往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郑州市分公司、省邮政机要通信局、河南省顺丰速运有限公司郑州市顺河路营业部,现场督导检查企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和行业运行保障情况。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郑州市分公司,王志强重点了解企业的防疫物资准备、人员上岗、客户服务情况,对邮政企业作为国家队在疫情防控期间扛起保通保畅的行业责任给予充分肯定。在省邮政机要通信局,重点了解近期机要车辆通行、业务调整和保障情况,强调指出机要通信是党的红色传令兵,是党和国家赋予邮政企业的一项特殊的政治任务,越是困难越向前,一定要在确保绝对安全的前提下保持畅通。在一线营业网点,王志强重点检查企业防疫物资储备人员进出扫码登记现场测温生产场地消杀等情况。

王志强强调,当前我省尤其是省会郑州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要密切关注防疫信息,实时掌握城区内封控、防控和防范区域变化,加强做好自身防护,维护寄递渠道安全平稳畅通。叮嘱邮政快递从业人员要把思想认识党中央、国家局和省局的各项决策部署统一起来齐心协力做好疫情防控和保通保畅工作

省快递协会、省局普遍服务处相关同志陪同督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河南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