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市级快递协会工作座谈会在郑州召开

日期:2022-08-11

来源:河南省快递协会 李兆星

【字号:

8月10日,全省市级快递协会工作座谈会在郑州召开。河南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志强,省快递协会会长程峰出席会议。会议由省快递协会秘书长顾应明主持。

会议对2021年及2022年上半年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分析了当前协会存在的问题,对2022年下半年重点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各省辖市快递协会分别交流工作亮点分析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下一步工作目标会议提出,省、市协会要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局党组和省局党组决策部署,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共同努力,充分发挥协会在行业中的作用,为推动快递行业高质量发展出应有贡献

王志强对省、市协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从加强协会自身能力建设,发挥协会在行业中的作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处理好企业、协会、管理局之间的关系,形成工作合力方面对协会工作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

省快递协会副会长沈军、秘书长顾应明、副秘书长付安生,各省辖市快递协会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河南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