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局举办全省邮政管理系统干部能力本领提升培训班

日期:2022-08-12

来源:河南省邮政管理局人事处 李小康

【字号: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领导干部“七种能力”“八项本领”,提高推动工作落实的质量和水平,8月11日上午,河南局举办全省邮政管理系统干部能力本领提升培训班,邀请河南省委党校公共管理部副主任、教授王志立同志专题授课。河南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志强主持。




王志立教授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能力作风建设重要论述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能力”为题,深入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能力本领作风建设的系列重要论述,结合当前国内国际复杂形势、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以及邮政管理部门职能职责,从“深刻认识作风建设,党员干部要立志做党的忠实传人”“正确理解能力建设,领导干部要提高七种能力、八项本领”“全面锻造干部能力作风,推动党的事业不断前进”三个方面进行授课,对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应该具备的“七种能力”以及如何提升能力进行逐一讲解,特别强调党员干部提升能力本领、改进工作作风既是百年党史传承又是新时代新征程的必然要求,更关系人心向背、生死存亡,必须予以高度重视并持之以恒抓紧抓实。

王志强对王志立教授的授课进行肯定和评价后指出,全省邮政管理部门要以“纪律作风能力建设年”活动为抓手,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以及对邮政业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立足自身工作实际和行业发展实际,继续通过专题培训、岗位历练、交流互学、个人自学等多种方式,提高守正笃实、行政管理、服务保障能力,提升邮政管理专业化、规范化水平,形成推动工作、创新发展的强大动力,奋力推进国家局确定的年度重点任务和专项工作取得实效,以邮政管理工作的扎实成果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省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省邮政安全发展中心全体人员、省快递协会主要负责同志在省局主会场参加培训,各市局公务员在相应分会场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参加培训,因疫情不能在分会场参加培训的人员通过腾讯视频会议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河南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