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阴邮政管理局揭牌成立

日期:2022-09-22

来源:安阳市邮政管理局 王琪

【字号:

9月20日,汤阴邮政管理局揭牌仪式在汤阴县举行,标志着汤阴县邮政管理局正式成立并实现运行。河南省邮政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訾小春,河南邮政管理局党组成员、普遍服务处处长贾琳娜,安阳市政府副市长高勤科,汤阴县委书记贾晓军,安阳市邮政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国防等省、市、县领导出席仪式,并做重要讲话。




訾小春对汤阴邮政管理局的成立表示祝贺,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理清思路,抓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任务。要尽快健全完善组织机构、找准自身职能定位、充实监管干部队伍、加快推进建章立制,全面做好依法履行监管职能、顺畅开展邮政管理工作的各项准备。二要探索进取,确保实现汤阴邮政管理工作的良好开局。密切联系汤阴工作实际,充分发挥县级机构“双重管理”的体制优势,围绕机构运行、干部管理、行政执法等提出“汤阴方案”“汤阴模式”“汤阴智慧”,努力让汤阴邮政管理局成为全省乃至全国县级邮政管理工作的先进示范。三要履职尽责,紧紧围绕汤阴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推动邮政快递业与电子商务、制造业、农业等多领域广泛融合发展,让邮政快递业真正成为供应链管理的重要参与者、绿色生产绿色消费的重要引领者、物流业降本增效的重要推动者、河南美丽乡村和智慧城市建设的重要贡献者,为汤阴经济发展和民生改善作出积极贡献。

安阳局表示,将合力推动汤阴邮政管理局建好、建实,真正发挥作用,并以点带面,推动全市县级邮政管理机构全覆盖,全面夯实行业监管力量,形成助推邮政快递行业发展的强大合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河南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