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局召开“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座谈会

日期:2023-03-08

来源:河南省邮政管理局党建办公室 冯添

【字号:

进一步激发女干部职工爱岗敬业、锐意进取的工作热情,充分发挥“半边天”的作用3月8日上午,河南局“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召开“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座谈会。党组书记、局长陈敬出席会议并强调,全省邮政管理系统女干部职工要善于在工作中凝聚女性优势,善于在家庭中传承美德,善于在新征程中自我革命,家庭要幸福,单位要和谐,工作要快乐,事业要进步。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副局长王志强,党组成员、普服处处长贾琳娜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郑州、焦作、鹤壁等市局女同志代表与省局女干部职工们结合实际,分享了自己在工作和生活中的经验和体会,发言热情洋溢,情真意切。陈敬寄语全省邮政管理系统女干部,一要做政治坚定的新时代女性。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淬炼政治品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捍卫“两个确立”。二要做勇担使命的新奋斗女性。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把个人理想、家庭幸福、事业发展与行业高质量发展大局紧密结合起来,把女性优势、女性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完成重点工作上来。三要做德才兼备的新知识女性。要加强学习、提升素质、提高本领、增长才干,做到学以立德、学以增智、学以干事。四要做文明传承的新奉献女性。要传承文明家风、弘扬正气新风、平衡工作家庭、促进和谐团结,促进形成良好社会风尚。五要做敢于追梦的新希望女性。要自尊自信自立自强,不断掌握新知识、熟悉新领域、开辟新视野、磨砺新本领。


陈敬要求,省市局党组、各级工会组织要切实维护女职工合法权益、解决女职工难点问题,帮助女职工奉献巾帼之力,为女职工加快建设邮政强省、全力做好中国式现代化的开路先锋提供坚强后盾与保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河南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