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局举办全省邮政管理系统新闻宣传培训

日期:2023-05-26

来源:河南省邮政管理局办公室 刘毅

【字号:

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闻舆论工作和媒体融合发展的重要论述精神落实国家局党组、省局党组有关工作要求,进一步提高全省邮政管理系统新闻宣传工作水平,5月24日至5月25日,河南局举办全省邮政管理系统新闻宣传培训。河南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敬出席会议并讲话。

培训邀请中国邮政快递报社资深记者编辑就新闻通讯稿采写、新闻图片拍摄作专题培训,省局办公室总结了2022年主要工作情况,指出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明确下一步努力方向,同时围绕规范会议管理及公文办理进行了培训解读。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培训,打破了思维定式,拓宽了新闻宣传报道视角,今后将努力做到办文见水平,办会见作风,办事见精神,切实提高办文办会办事质量。

陈敬在讲话中要求,全省邮政管理系统办公室要提高站位、强化认识,切实提高做好办公室工作的主动性和觉性,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全面提高办公室工作质量和整体水平;要转变作风、务实重效,当好“参谋员”“协调员”“勤务员”“督导员”,充分发挥办公室职能作用;要凝聚共识、形成合力,彰显政治担当,注重求真务实,要聚焦重点难点,推动行业新闻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通报表彰了2022年全省邮政管理系统新闻宣传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许昌鹤壁、南阳、洛阳、安阳等5市局作为先进单位进行交流发言,参会人员进行集体学习讨论。

省局机关各处室各省辖市邮政管理局办公室主任及负责新闻宣传工作的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河南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