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局赴许昌开展督导调研

日期:2023-05-26

来源:许昌市邮政管理局 梁英伍

【字号:

5月24日,河南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敬一行赴许昌调研快递服务特色产业,检查督导行业重大安全隐患排查专项治理落实情况。

DHL许昌市分公司,调研组详细了解企业组织架构、运营方式、从业人员等情况,现场观摩当地发制品品类及快递包装操作流程,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公司发展定位、市场拓展和快递服务制造业的情况汇报。调研组对许昌邮政快递业与电子商务深度融合,有效服务当地特色产业推动协同发展的做法表示肯定,要求市邮政管理部门积极争取有关支持扶持政策,为促进当地社会经济发展贡献行业力量。

随后,调研组深入许昌市万里快递物流园,现场查看快件处理场所安全运行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对加强行业安全生产、维护有序市场经营秩序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要严格落实近期全省召开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议要求,紧盯重点、精准施策,限时整改、闭环管理,坚决排查整治消防安全隐患,切实堵塞安全漏洞,坚决防范和遏制重大事故发生。二是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市场环境,积极发挥快递协会作用,合力将“蛋糕”做大做强,避免恶意竞争,携手营造公平有序市场秩序。三是要稳步推进快递进村工程,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进一步推进“工业品下乡、农产品进城”双向畅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河南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