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局获“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帮扶工作集体三等功”

日期:2024-02-07

来源:河南省邮政管理局党建办公室 冯添

【字号:

2月6日,鹤壁市浚县县委、县政府代表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帮扶工作集体三等功”奖牌及“情系基层暖人心,精准帮扶结硕果”等三面锦旗,对河南省邮政管理局驻村帮扶工作中给予的帮助与支持表示感谢,向驻村工作队的辛勤付出与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

自开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以来,河南局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把帮扶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精心组织、狠抓落实,在人力、资金、政策等方面倾情支持,出点子、想法子、指路子。驻村队员不辞辛劳,吃住当地,深入走访群众,面对面、心贴心帮助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2023年为县里引进邮政快递用品绿色生产企业落户、光伏产业投资等重点项目,快递物流园投入使用,为张寨村开发公益性岗位13个爱心岗位7个,脱贫群众、监测对象人人持证,稳定就业31人筹措建设资金80余万和帮扶慰问金20余万及物资,助力浚县守住不发生规模性因灾返贫致贫的底线,浚县实现高质量摘牌。

下一步,河南局将持续以实际行动落实党中央对乡村振兴的重大部署,真正把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各项措施落到实处,持续深入推进“快递进村”、畅通农村寄递物流体系,补齐农村物流发展短板,发扬快递进村优势增加农产品销售渠道,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落地见效贡献行业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河南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