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局开展第一季度领导干部学法活动

日期:2024-03-25

来源:河南省邮政管理局政策法规处 杨少华

【字号:

近日,河南局主要负责同志主持召开党组会议,开展2024年第一季度领导干部集中学法活动,河南局党组全体成员及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学习了《论坚持全面依法治国》中的部分篇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诉讼法》。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刻认识建立领导干部应知应会党内法规和国家法律清单制度的重大意义,坚持“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自觉用党章党规党纪约束自己的一言一行,在法治之下想问题、作决策、办事情,做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和党规法律的明白人、内行人、带头人。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和把握行政诉讼法的各项规定,结合邮政管理部门工作实际,认真思考深入贯彻实施的具体方法,将行政诉讼法的要求贯穿于邮政管理工作的各方面,切实提高学法能力和用法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河南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