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正风肃纪 河南多市局切实加强清明节期间廉洁过节工作

日期:2024-04-03

来源:鹤壁、新乡、焦作、许昌、南阳市邮政管理局

【字号:

为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近日,鹤壁、新乡、焦作、许昌、南阳等市局开展清明节前集体廉政谈话。

一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制作推送廉政提醒等形式,倡导文明祭扫、节俭祭扫新风尚,提醒党员干部勿忘严守铁规禁令,深刻汲取案件教训,不踩“红线”,不闯“雷区”,真正做到“心中有清明,行动守清明”。二是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加大对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的监督检查力度,严禁公车私用、公款旅游、公款吃喝等问题发生,切实做到文明祭祀、安全祭祀,廉洁过节,树立文明节俭的祭祀新风尚。三是做好假期值班值守。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认真落实岗位职责制,畅通信息报送渠道,确保节日期间各项工作正常运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河南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