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局机关党委开展“巍巍亳都 灿灿春日”踏春寻古文化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4-04-03

来源:郑州市邮政管理局 任曼茹

【字号:

4月2日,河南局机关党委组织开展“巍巍亳都 灿灿春日”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深化党员干部的思想引领,坚定文化自信。


活动当天,省局、郑州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走进郑州东城垣遗址博物馆和商都遗址博物院,先后参观了文明摇篮、玄鸟生商、巍巍商都、大邑商都、四方之极、生生不息、守望保护等七个单元。深入了解了郑州商代都城的建都背景、城市布局与功能分区、城市生业百态以及商代地域控制等方面的内容。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踏春寻古文化之旅,不仅对郑州的悠久历史有了更加直观和深刻的认识,更在心灵深处受到了强烈的震撼和洗礼。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成功举办,丰富了党员们的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增强文化自信和历史使命感,推动党员干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去,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南实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河南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