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局联合烟草局、公安局等五部门召开市烟草市场综合治理联席会

日期:2022-05-13

来源:安阳市邮政管理局 史振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联合执法工作力度,严厉打击寄递环节涉烟违法行为,近日,安阳局联合市烟草局、公安局、交通运输局、市场监管局等5部门召开安阳市烟草市场综合治理联席会。

会议围绕完善协作机制、优化工作流程、强化案件查办以及结合当前寄递环节涉烟违法行为的特点和难点,就下一步如何加强联合执法工作机制进行了交流探讨。会议指出,要加强沟通协作机制,建立更加有效可行的联合监管机制;要加大监督执法力度,开展寄递渠道涉烟违法行为检查;要加大宣传力度,对寄递渠道网点负责人及从业人员开展法律法规宣传和典型案例警示,引导企业配合和支持打击寄递环节涉烟违法行为,筑牢市烟草市场防护线。

下一步,安阳局将继续加强与烟草、公安、市场监管、交通部门的沟通协作,坚决打击寄递渠道涉烟违法活动,维护快递市场秩序,保护国家和消费者合法权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河南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