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局召开2022年安阳市邮政特邀监督员座谈会

日期:2022-05-27

来源:安阳市邮政管理局 史振

【字号:

5月26日,安阳局组织召开2022年安阳市邮政特邀监督员会议,全市五县四区共计9名邮政特邀社会监督员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就近阶段全市邮政特邀监督员管理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下一步邮政监督工作进行安排。9名监督员从不同角度探讨了开展监督过程中的心得体会,并且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安阳局向全体监督员对邮政特邀监督工作的支持表示了肯定与感谢,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加强专业学习能力,积极主动做好监督。二是完善法律法规制度,不断提升履职能力。三是加强宣传引导工作,积极主动献言献策。全体监督员表示,此次座谈会的召开让自己作为监督员的使命感得到再次升华,为下一步社会监督工作开展指明了方向。

下一步,安阳局将积极引导监督员更加认真全面开展监督工作,创新监督方式方法,丰富监督工作内容,同时加强反馈问题的整改,共同推动安阳市邮政快递服务质量不断提升,更好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用邮需求,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行业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河南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