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局联合市总工会开展夏季送清凉活动

日期:2022-06-29

来源:洛阳市邮政管理局 刘飞

【字号:

6月29日上午,在洛阳局和市总工会的统筹推动下,洛阳市邮政快递业夏季“送清凉”活动在洛龙区古城路顺丰速运网点展开。本次活动由新成立的快递业联合工会负责现场组织,为在酷暑下奔波的圆通、申通、极兔等9家主要品牌企业快递小哥发放慰问品,送去了夏日的清凉和关爱。




市总工会岳方纪委员表示,广大快递小哥在炎炎夏日不辞辛劳,为全市居民按时收到快件付出巨大努力,代表全市人民向快递小哥们表达衷心的慰问和感谢。同时希望快递企业能切实考虑到酷暑炎夏给快递小哥送件时带来的困难,在不影响派件的情况下,调整派件时间,避开高温时段派件。快递小哥可以积极联系用户,在征得用户同意的情况下,采用存放快递柜、驿站等方式,少户外派送时间。

洛阳局表示,密切关注夏季天气变化形势,督促各寄递企业做好防暑、防汛等应急措施,同步加强与相关部门沟通联系,持续推动关心关爱快递小哥活动深入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河南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