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局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06-28

来源:开封市邮政管理局 张飞黄

【字号:

七一前夕,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开封局联合市快递行业协会、快递行业党委及邮政快递企业党员,组织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小组前往兰考县东坝头乡张庄村,实地感受焦裕禄同志当年治理兰考最大风沙口付出的不懈努力;参观焦裕禄纪念馆,亲身体验“忠诚、爱民、科学、创造、实干、奉献”的焦裕禄精神;来到焦裕禄干部学院,瞻仰“焦桐”,参观“习桐”,学习焦裕禄精神的传承和发展;奔赴东坝头的毛主席视察黄河纪念亭,领会毛主席“要把黄河的事情办好”的精神实质;重温入党誓词,更加坚定全体党员“听党话、跟党走”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开封局提振精神风貌,弘扬焦裕禄精神,笃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信念,今后将以高昂的精神状态、高涨的工作干劲,为推动全市邮政快递行业蓬勃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河南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