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各市局积极开展迎“七一”党建系列活动

日期:2022-06-30

来源:安阳、新乡、濮阳、南阳市邮政管理局

【字号:

为庆祝建党101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河南多个市局积极开展“喜迎二十大,一心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激励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

安阳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纪检组长以《坚守底线 不越红线》为主题,向局机关全体党员进行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授课。局机关党支部党员大会严格按照程序对局机关党支部3名预备党员进行按期转正,全体党员开展了入党誓词集体宣誓活动,集中收听收看了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系列专题节目,并对局机关困难党员进行了慰问帮扶。通过党建系列活动的集中开展,在全局营造了迎“七一”庆祝建党101周年的浓厚氛围,充分展示了局机关党支部和全局党员干事创业、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激励和动员全局党员干部主动担当作为,勇于攻坚克难,立足本职做贡献,平凡岗位当先锋,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李国防)

新乡局为党员发放政治生日贺卡,过集体“政治生日”。全体党员面向鲜艳的党旗,再一次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接受党性洗礼。新乡局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坚定决心,不断保持先进性,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各自的本职工作,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工作,为新乡邮政快递行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吕敬霞)

濮阳局主要负责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激励每名党员时刻牢记党员身份,认真履行党员职责和义务。宣誓结束后,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榜样6》,八位榜样用赤诚之心践行为人民服务的誓言,用生命与热血在平凡中谱写了一首不平凡的伟大颂歌。濮阳局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持续深入学习榜样的先进事迹,立足岗位,结合实际,把榜样的力量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提升思想境界,强化使命担当,为推动濮阳市邮政快递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刘彤)

南阳局组织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观看电影《伊水栾山》,深入开展“庆七一 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影片《伊水栾山》聚焦洛阳市栾川县潭头镇原副镇长马海明同志保护开发洛阳重渡沟自然生态资源,排除万难带领群众发展旅游业,探索脱贫致富路,不幸因公殉职的感人事迹,展现了身先士卒、开拓创新、廉洁奉公的基层党员干部鲜活形象。通过此次观影活动,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精神上的再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弘扬时代英模的感人事迹和崇高精神,践行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自觉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结合邮政管理本职工作,全力推进南阳邮政快递业高质量发展和高效能治理,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周小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河南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