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成立快递行业妇女联合会

日期:2022-07-01

来源:安阳市邮政管理局 王琳

【字号:

为进一步推进全市快递行业妇女工作,切实关心关爱女性快递从业人员,提升行业妇女社会认同感和职业归属感,6月30日,安阳市召开快递行业妇女第一次代表大会暨妇女联合会成立大会。安阳局及市妇联主要领导出席大会并讲话,全市快递行业40余名妇女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审议通过了《安阳市快递行业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安阳市快递行业妇女联合会第一届执行委员会委员10名,选举产生主席1名,副主席2名。

安阳市快递行业妇联会的正式成立,标志着全市快递行业从业女性有了自己“娘家人”。安阳局表示,将进一步发挥市快递行业党委的领导作用,大力支持妇女联合会的工作开展,以快递行业妇联会的成立作为深化关心关爱快递员新就业群体的有力抓手,坚持“党建带妇建,妇建服务党建”,突出思想政治引领,积极探索实践,大力开展岗位建功活动,为企业的发展凝聚巾帼正能量,全面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河南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