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局开展快递进村专题调研 探索邮快合作新模式

日期:2022-07-01

来源:漯河市邮政管理局 刘晓阳

【字号:

近日,漯河局采取实地查看、召开座谈会等方式,深入临颖县调研“快递进村”工作,探索邮快合作新模式。

调研组深入台陈、大郭、皇帝庙等地,查看邮政、中通、韵达、申通、圆通等企业村级末端网点,详细了解农村地区网点邮件快件业务量收、服务能力保障建设、服务质量和水平、投递频次和深度等日常运营情况,深挖邮快合作进村面临的问题难点,探索邮快合作新模式。

调研组还对村级末端网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要求各快递经营场所要严格落实室内通风清洁和消杀措施,做好从业人员健康监测,严格落实和执行“戴口罩”“测体温”“不聚集”“一米线”等基本健康防护措施,对每个网点都配备了测温仪、消毒液,并在醒目位置放置了场所码等措施给予充分肯定。

漯河局表示,下一步将持续推动邮快合作,深入探索邮政、快递企业资源整合新模式、新经验,提升“快递进村”服务质效,为助力乡村振兴,畅通农村地区快递服务“最后一公里”贡献力量,让广大人民群众更多更好地共享经济社会发展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河南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