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局一同志荣获市直机关优秀共产党员表彰

日期:2022-07-01

来源:开封市邮政管理局 苗瀚文

【字号:

近日,开封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印发《关于表扬2022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开封局李彦君同志荣获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2022年,开封局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紧紧围绕邮政管理工作大局,严格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国家局和省局党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全面推进“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创建活动,健全完善机关党建工作责任制,深入对党章及相关条例的学习,不断提高全局党员干部的整体素质,塑造了邮政行业良好形象。

下一步,开封局将持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推动工作,以新担当新作为投入到邮政管理各项工作当中,争当新时代邮政快递业发展的开路先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河南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