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局召开全市邮政快递业寄递渠道安全领导小组联席会议

日期:2022-08-18

来源:南阳市邮政管理局 景鑫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全市寄递渠道安全管理工作,深化寄递安全综合治理联动机制,确保二十大期间全市寄递渠道安全稳定,近日南阳局牵头召开市寄递渠道安全管理领导小组联席会议,市治安大队、市反恐大队、市国家安全局、市交通运输局等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和邮政快递业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回顾了2022上半年全市寄递安全管理工作,分析当前形势,并研究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任务。各成员单位结合单位职能就做好寄递渠道安全管理工作做了交流讨论。会议强调,当前安全形势严峻复杂,各成员单位一要坚持优势互补,进一步健全寄递渠道安全监管机制,提升综合管理效能;二要进一步拓宽监管思路,最大限度整合优势资源,创新监管模式;三要进一步实现联合监管,紧紧围绕推动落实寄递安全三项制度,多措并举,多方联动,开展常态化务实性合作。

南阳局表示,将坚持“常态联动、问题牵引、优势互补、责任共担”的原则积极推进各成员单位及时沟通、协作,充分发挥联合监管机制的作用,以寄递安全三项制度落实为抓手,推动全市寄递渠道安全管理各领域、各环节工作再上新的台阶,为平安邮政”“平安南阳建设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河南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