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局积极推进全市邮政快递业减税降费工作

日期:2023-05-25

来源:濮阳市邮政管理局 刘彤

【字号:

近日,为落实省局关于减税降费的工作安排,濮阳局积极推进全市邮政快递企业减税降费工作。

一是全面掌握政策规定。濮阳局主动与地方财政、税务、交通等部门沟通对接,全面了解邮政快递行业减税降费政策。二是深入开展调研工作。濮阳局详细调研了全市邮政快递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存在的困难和享受减税降费政策相关具体情况,为企业对应享受减税降费政策奠定基础。三是加大宣传力度。濮阳局加大政策宣传和政策辅导力度,及时搜集整理并向企业转发了减税降费有关政策文件,指导企业学习国家有关减税降费政策,读懂弄透政策精神。

濮阳局将针对减税降费工作中存在的部分共性疑难问题,进一步加强与地方税务部门的沟通,及时掌握全市邮政快递企业享受减税降费政策红利有关情况,为进一步降低企业运行成本,促进全市邮政快递业高质量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河南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