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部队暖军心 部队官兵送锦旗商丘局组织开展“双拥”座谈会

日期:2023-05-26

来源:商丘市邮政管理局 王聪方

【字号: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重要论述,商丘市邮政管理局与商丘某部队建立“拥政爱民,拥军优属”工作联系。5月25日,商丘局联合部队官兵、市双拥办相关负责人举行了“双拥”座谈活动开展深入交流,官兵代表们带来了子弟兵的衷心感谢,并向商丘局赠送锦旗

在座谈中,商丘局向部队官兵致以诚挚的问候,并表示将以部队官兵对邮政服务的满意度作为衡量邮政服务的重要标准之一,认真做好官兵的信件快件寄递、退伍老兵的包裹寄递等各项邮政服务工作,努力满足官兵需求。座谈结束后,针对该部地处偏远、官兵快件接收难问题,商丘局第一时间联系驻地多家快递公司,洽谈解决部队快递收寄困难,确保在合法合规的前提下,解决好官兵网购“最后一公里”的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河南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