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局做好产业引导推动河南顺丰速运信阳区域分拨中心项目落户

日期:2023-05-25

来源:

【字号:

524日,在信阳局的大力推动下,河南省顺丰速运有限公司信阳区域分拨中心项目正式落户豫南快递物流园。信阳市政府副市长、河南省顺丰速运有限公司总经理出席签约仪式这标志着又一个快递企业区域分拨中心落户信阳,豫南邮政快递区域枢纽建设步伐加快。

据悉,河南顺丰将依托信阳得天独厚的枢纽城市区位优势,推动信阳区域分拨中心项目下半年即将投入使用的顺丰鄂州枢纽形成合力,增强顺丰速运综合立体交通运输能力,为快件插上翅膀,提升客户体验,助力信阳经济腾飞。

信阳局一直致力于做好行业引导工作,重点从三方面助推行业发展。一是发挥地方优势。依靠五位一体的交通枢纽优势与产业优势,发挥《河南省邮政业发展“十四五”规划》政策优势,及时向企业传达地方政策,使利好政策尽快落地实施。二是积极招商引资。把建设豫南快递物流园作为全局重点工作,多次前往郑州、武汉、杭州等地考察、洽谈,登门拜访企业老总和企业总部,同时抽调局办公室主任、浉河局信息科长两名同志到市航铁建设专班参与快递物流工作,收集全市快递企业发展诉求,了解调研基础数据。三是争取政策支持。积极协调对接地方政府,多次向市政府相关领导汇报工作,得到了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市政府为此出台专门针对落户“豫南快递物流园”邮政快递企业招商引资十条优惠政策,给予落户邮政快递企业租金补贴,为企业提供员工宿舍及子女上学优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河南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