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召开推进邮政快递业高质量发展专题座谈会

日期:2024-03-26

来源:漯河市邮政管理局 刘晓阳

【字号:

近日,漯河市“中国快递示范城市”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推进邮政快递业高质量发展专题座谈会。市发改、商务、交通、邮政和部分县(区)政府以及邮政、快递企业参加会议。

会上,各企业汇报了当前发展现状、2024年发展规划、行业在建重大项目等情况,重点围绕深化“中国快递示范城市”创建、深入查找制约全市邮政快递业发展面临的困难问题、如何做大做强行业规模以及支持需求等进行发言。与会各部门分别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就如何推动邮政快递业高质量发展进行交流研讨。

会议对全市邮政快递业发展成效给予肯定。会议强调,一是“小城市要有大作为”。找准行业高质量发展创新路径,做强做大行业发展优势,进一步擦亮“中国快递示范城市”金字招牌。二是强化协调合作。政府要强化政策引领,企业要全面吃透政策精神,政企双方同心同力,共同促进行业高质量发展。三是学习借鉴先进经验。为进一步学习借鉴外省市“中国快递示范城市”创建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开阔眼界、拓展思路,抓住快递发展的关键点,以更有力的举措优化邮政快递业发展环境,不断提升行业发展质效,努力实现漯河邮政快递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河南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