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人大监督代表小组开展邮政快递业营商环境跟踪监督工作

日期:2024-03-27

来源:周口市邮政管理局 宋磊

【字号:

3月25日,周口市人大监督代表小组深入邮政企业、快递企业,开展邮政快递业营商环境征集问题整改跟踪监督工作。

监督组一行先后前往顺丰速运周口分公司紫荆城分部、中国邮政周口分公司黄河路邮政所等邮政快递网点,实地了解邮政快递行业一线生产经营情况,详细询问了企业负责人在经营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随后,听取了周口局关于营商环境征集问题整改方面的情况汇报,并与部分寄递企业负责人开展了座谈。

监督组指出邮政快递行业监管任务重,压力风险大,周口局要充分发挥监管部门作用,围绕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优化营商环境,立足部门职能,强化履职尽责、担当作为。

周口局表示,将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不断巩固和扩大整改成果,全力营造快捷、高效、公平、开放的营商环境,推动周口邮政快递业高质量发展,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周口实践新篇章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河南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