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局一集体一个人获全市交通运输系统表彰

日期:2024-03-13

来源:漯河市邮政管理局 刘晓阳

【字号:

近日,漯河市交通运输局印发《关于表彰2023年度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漯河局行业管理科被表彰为“先进集体”,张梦璐同志被表彰为“先进工作者”。

2023年,漯河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局、省局的决策部署,积极参与并全力推动地方交通运输行业各项重点工作,不断深化“中国快递示范城市”建设助力漯河召陵区成功获批国家农村电商与快递协同发展示范区,并推动全市1135个行政村设立村级寄递物流服务站,完成省定民生实事年度目标任务的121%稳居全省第一方阵。

下一步,漯河将进一步细化分解省邮政管理工作会议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积极融入全市交通“加快推动交通区位优势向枢纽经济优势转变”发展理念,为加快构建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奋力当好漯河经济社会发展的开路先锋,用实干实绩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漯河实践贡献行业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河南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