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局开展“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工作专题培训

日期:2024-04-12

来源:驻马店市邮政管理局 朱一擎

【字号:

为持续深入实施“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加强邮政快递行业技能人才培训,驻马店局邀请市科技学院专家开展“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工作专题培训,快递协会负责人、快递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培训。

培训围绕“稳规模、优结构、增实效”的工作要求开展,向邮政快递企业讲解了驻马店市科技学院职业技能培训课程的设置内容及培训方案,鼓励邮政快递企业积极组织快递从业人员积极参与培训。驻马店局向邮政快递企业传达了“人人持证、技能河南”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工作目标、范围对象及主要任务,同时明确了开展政府补贴性技能培训的工作要求,要求邮政快递企业积极做好报名工作。

下一步,驻马店局将持续推进“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工作在快递行业落地落实,实现快递企业和从业人员成果共享,为行业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河南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