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邮政局关于《仿印邮票图案管理办法(修订草案)》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日期:2020-09-20来源:

【字号:

  为了规范仿印邮票图案行为,保护邮政业用户和邮政市场主体的合法权益,维护社会公共利益,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邮政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等法律、行政法规,国家邮政局起草了《仿印邮票图案管理办法(修订草案)》,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公众可以通过以下途径反馈意见:

  1.登陆国家邮政局网站(网址:http://www.spb.gov.cn),进入首页右上方“互动”,点击“意见征集”,选择“国家邮政局关于《邮政代办所监督管理规定(试行)》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提出意见。

  2.通过信函方式寄至:北京市西城区北礼士路甲8号国家邮政局普遍服务司,邮编100868,请在信封上注明“仿印办法意见反馈”字样。

  3.通过电子邮件将意见发送至:fybf123@sina.com

  意见反馈截止时间为2020年10月18日。

  附件:《仿印邮票图案管理办法(修订草案)》 

 

 

 

  国家邮政局

  2020年9月1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河南省邮政管理局